Saturday, July 24, 2010

✿虚伪天使✿










我是个冷血杀手~~


把真心彻底的撕烂~


却流不出一滴泪~


我是个坏女孩。。。


让人彻底的失望~~


能要求什么我不知道~~


混乱~~


我知道你在努力


在尽力~~


我何尝也不是~


不成熟不懂事永远都会牵绊着我~


别说你没事~~


这样会让我很心疼~


不要装做若无其事~


这样会让我觉得更有事~


袮補不回~


我知道~


只有让时间慢慢把它养好~


只是多久,还是未知数~


累~


我还可以多久没睡觉。。。


哈哈哈~~


不知道,


反正放假就是放纵~


而我却选择自我放纵~


自我放弃~~


不了解自己了~


会不会有一天回味19岁时的自己~


发现很幼稚~


可能~~


累~离开自己的世界~


我去别世界寻梦去~~


别出声,别吵醒我的梦~


我想我想继续睡~~


是不是睡起来就会没事~


是的~


我要继续睡~


嘘~~


告诉你个秘密~~


我哦,不是天使。。。


只是个误以为自己是天使的


恶魔~~







而爱,并没有教给我生存

只叫我交易虚荣给天真

可是爱让我们变成陌生人

却变不了更高尚的灵魂




如果我还握紧拳头
可能我怕我的梦飞走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