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5, 2010

雨过天晴的彩虹~~❤













雨过会有彩虹吗??


我想我会看得到~~


雨后会有我要的天空吗??


我想我会等到~~


雨后,


会有天晴吗??


我想,我看到了~


谢谢你,让我看到了~~❤❤


雨过天晴的彩虹特别美丽。。。


而我,也会特别的去珍惜~


珍惜那每一刻~~


不让自己到生命的尽头


还有遗憾的话,


我只能学会珍惜。。。


在那之前,


我还是得先补眠~~


哇咔咔~~


没眼看我的眼睛~


因为我真的要没眼了。。。。


来人啊~~


救我的眼睛~~


它快阵亡了><'''


剩20多块了。。。


在家当一个礼拜的宅女吧~


也只能这样=.='''


阿麽,


今晚出现在我梦中。。。


给我4个号码好不好??


感激不尽=.='''


疯了~


哇咔咔~~


等待我下礼拜美好的节目来~~


咱们去看青奥运好不好呗??














girl,
there are always have a rainbow after raining...
you just need to looking at the sky,
and find the most beautiful rainbow~~❤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